close

class-namecard01.jpg 
上課用簡報封面

「老師,你的課是不是要開始了?」
「是的,下星期二開始。」
「啊可以上嗎?」
「嗯?大哥你應該不是上我的課唷,我記得你這一堂課是備取,寄給你們的開課通知單上面都有註記。你應該是星期四B1的課。」
「我知道啊。啊我是想說沒有電腦也沒有關係,有講義;我就坐在那裡聽就好。」
「(村姑傻笑)……是可以啦,只是電腦要先給正取的使用,大哥這樣比較辛苦……」
「我沒有關係喂……」

 最近,有幾次遇到DOC的大叔大姊(學員),總出現類似內容的對話,而今天,數位機會中心這一年度(98年4月~99年2月)由我主講的第一堂課要開始了,一整個下午我反覆檢查、修改準備好的上課資料,思緒偶爾竄出「晚上會有多少人來上課,椅子不夠怎麼辦等等」,說穿了,緊張啦!

class-namecard02.jpg 

村姑是那種;台上不緊張,台下窮驚慌的怪咖。而我最擔心的是:我能不能帶給他們最好的學習過程。

簡報封面上的三張名片是以前製作的,其中有兩張是他人委託製作,各別使用PhotoShop & PhotoImpact,而我們這一堂課的第一張範本就是桃紅色那張,希望他們學習起來成就感大過挫折感。

加油啦!村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界的時尚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