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禮「規規矩矩的態度」


義「正正當當的行為」


廉「清清白白的辨別」


「切切實實的覺悟」


(截圖的時候忘了記錄是哪家新聞刊登的,如有侵權,請告知,我會盡快拿掉,謝謝!)

「你們這些人,才真的是羞辱了台灣人民,欺負善良老百姓。」我親愛的阿姐姐在陳前總統收押的第二天寫下了《是非豈容顛倒》這篇文章,我大致上可以瞭解她的心情;跟許多人一樣,我們都在忍受與這位先生相關的老梗的新聞,也都在心痛世道向下沉淪的現況。

我一直忍著不想在部落格寫這位先生的事情,這些日子大家的痛苦指數夠高了,但剛剛在看姊姊的文章時,突然想起曾經有齣電視劇叫「驚世媳婦」,想想關於這位先生那一連串狗屁倒灶的事件,還有那麼多那麼多灑狗血的表情及語言,很像吧!驚世總統。

我深深覺得自己一直被羞辱,被「驚世總統」羞辱;被「被扭曲的價值觀」羞辱,也因為自己的「無能為力」感到羞辱,而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忍耐,並且相信多數人仍是善良並懷抱希望,用良善的心去對待遇到的每個人,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過每一天。

 

(截圖的時候忘了記錄是哪家新聞刊登的,如有侵權,請告知,我會盡快拿掉,謝謝!)

 

 

 

 


這位先生,不要舉起你的手銬,你這是在羞辱我,羞辱這塊我所愛的土地;以及在這土地上的我所愛的人。

有人說,他還沒被定罪,只是「涉嫌」,在我眼裡,這就有道德上的罪,他是誰?他是你我所愛的中華民國的(卸任)元首,世界上有那位真心愛國家;愛人民的元首級會可能讓他的國家;他的人民丟臉丟到國際上的事?是他不瞭解元首的重要性?還是整個國家就是一個無知?姑不論司法審判的結果,他,以及他那一家子「驚世人物」,賠掉了國家形象,也賠掉了台灣人一代接一代為國家所做努力;與無價可估的心意。

我會忍耐,更加認真生活,直到這塊土地撥雲見日的一天,總會有烏雲散盡的一天。 

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界的時尚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