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p001.jpg 

剛致電高雄農改場為6月初為期四天的農產品加工班做最後確認,我問「我需要住宿,苗栗到屏東有些遠(第一天報到時間),請問可以前一天就過去嗎?」

X先生「嗯;我們比較沒有接受前一天來的,妳可以晚一兩個小時到沒有關係,妳那邊,苗栗嘛;嗯比較遠,晚到我們可以理解,沒有關係的。」

之後幾項簡單確認,葷食或者素食之類的,電話最後在「我們歡迎妳」這句話結束。

map002.jpg

趕緊翻開公文附件的交通資訊仔細看,場址: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,不能前一天去的條件就傾向自行開車,開幾個小時接著上一整天課,老實說在精神上是有疑慮的,搭車前往的話,屏東火車站到農改場(還不是門口喔),第一班車07:00,第二班車07:35,第三班車08:35,再晚,早上的課就不用上了,但我從苗栗要幾點上車@@?怎麼算都不妥。

這門課今年只開一班,結訓還要考核學業成績,我很想在充足的精神下認真上課啊!你可以理解苗栗比較遠,但老兄你肯定不是真心理解我的困難在哪裡。不想抱怨了,還是趕緊解決我的理解比較實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界的時尚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