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幾天使用學校的電腦,不管開哪一台主機,都會受到病毒攻擊,接著不斷跳出病毒警告視窗,學校是用Avira AntiVir提供的免費防毒軟體,我沒有用過免費的,所以不太清楚它的防有多高,焜能老師說一般使用都還OK,不過,就這兩天的體驗來看,最近的病毒很瘋狂,攻擊力相當高;明顯較防禦力略勝一籌,即使更新小紅傘的病毒碼,仍然無法消滅。

國泰DOC教師群之一)告訴我有個消毒工具可以用,我將其用在學校裡某一台主機,從它的執行紀錄來看,是幹掉了一直在警告的那支病毒,以及沒被發現的另一隻病毒。介紹大家這個好用的小工具「iClean」,它是由趨勢科技提供的免費清毒工具,注意,是「清毒」,不是防毒唷!官方網站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,大家不妨下載用用。

村姑防毒不敢用免費的,即使將硬碟劃分系統區跟資料區,並所有資料都另備一份,還是對防毒軟體很計較,這……應該算是村姑機車的一面(之一)吧!

國泰的主業是電腦維修,目前DOC的所有電腦都是由它負責維護,服務好;態度佳,是有為的七年級生,大豐原地區如果需要到府服務的可以考慮找他唷!村姑名譽推薦!

iClean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rendmicro.com.tw/iclean/index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界的時尚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