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129.jpg 


今天,我們以五顆星的縣長之青年後援會組織兩組龐大車隊分山線、海線在縣內各鄉鎮掃街拜票,我在「戰車」上待了一天,才一天,腳痠了,現在手也痠得舉不太起來,聲音也有些啞了,且仍然有些耳鳴,腦中轟隆隆地雜亂著各種聲音,深刻感覺...  「深刻深刻地感覺候選人真OOX不好當」。但這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,每個人對政治的解讀不同,也都各有立場,然而,能為自己的理念盡一份心力,確實覺得生命加添了幾分意義。

回想剛上「戰車」的時候,有好一段時間;因為自己還不太會講客家話(會聽,不太會講)而不敢碰麥克風,就只是認真地對眼下遇到的每個人拜託、揮手,然而,晚上回到總部前的幾個小時,戰車上的手持麥克風;兩支中的一支就一直在村姑手上(會自己編台詞囉),一是村姑歐巴桑努力向前衝的個性使然,二是從早晨到下午,從縣北到縣南,整個車隊的車輛數沒有減少,每位自願前來的年輕人,是真心為我們所支持的大家長向各位鄉親懇請;拜託,當然,這背後的力量是五顆星的縣長平日對大家的關懷與照顧,是我們對他的信任與依賴,更是對苗栗縣的將來的期盼。

眼睛紅紅的村姑撐不住想休息了。朋友們,政治雖各有理念,若你堅信他是對的,請你為這理念堅持、努力,村姑相信在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都是衷心期盼台灣進步,台灣加油!

ps. 「戰車」--候選人及其團隊站立的車輛,前後設置大型喇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界的時尚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