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才與大K忙完葡萄的包裝工程。

打掃好出貨區,讓大K先行盥洗,回到書房,坐在桌前;兩手痠得深刻,回想凌晨三點半,還坐在這裡為社團急迫交付的文件思考再思考,早上八點半,關掉反覆催促三次的鬧鐘叫醒昏沉沉的腦袋,開始忙碌葡萄出貨的包裝,我不累嗎?不,很累,很累;很累!但,卻又滿足得不得了。

「下個星期學校就要開課了,我想趁這個星期多做一些,等到開始忙上課教材,怕是幫不到你了。」這是我跟大K結婚至今,他第一次願意犧牲休息,同意我說要加夜班。

整理好最後一籠,起身離開;進入廚房倒來兩杯酒,一杯九分滿,一杯七分滿。「老公公,辛苦了,老婆婆敬你。」將九分滿的杯遞到大K面前,春節以來,除了回到娘家喊第一聲爸爸、媽媽外,此刻倍感開心,該怎麼解釋呢?能夠一起為生活努力,不孤單的感覺。

我,累了,但,開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葡萄界的時尚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